hello我陈生。

-狼队-<嘿大兄弟,这是不是你的狗??>|1.|

犬化Scott,文笔和剧情全都放飞自我,我不管我就是要写老狼宠溺小队长。

小队长好可爱啊啊啊啊——

痴汉脸。

---------------------------------------------------------------------------

Scott失踪了。

当Logan意识到这件事的时候,整个学院已经开始满世界找Scott了。

这很难得,大家已经很少这么大动干戈,毕竟有学院里有Charles,专业寻人五十年的X教授只要用脑电波强化机脑一下这个世界,不用超过十分种,他们马上就能轻而易举的找到可爱的Cyclops队长在哪。然而这一次出乎意料,X教授脑了将近一个小时也没脑到他。

“……这不可能,”在无数疑惑的目光中,Charles沉吟道,“除非Scott已经死了。”

于是好不容易安详了没几天的学院又沸腾的仿佛同时炸了几百个窜天猴。尽管无法接受Scott已经死亡的人有很多,但更多的人开始寻找凶手。

比如,Peter,Kitty,Bobby和一干好奇吃饱了闲着没事干的变种人少年们。

于是他们组了个半吊子临时调查团。

Peter开始走访所有瞅见Scott的变种人,而据最后一个见过Scott的Ororo说,她看见Scott和Logan在吵架并且吵的差点儿打起来,原因是Logan又擅自骑走了他的摩托车。

大家的目光理所当然地投向了站在一边叼着雪茄怀念Cyclops的Wolverine。

感受到集体目光洗礼而抬头结果很懵逼的Logan:????什么情况???

Peter:Bobby你看他是不是心虚了。

Bobby:有点儿像,我觉得是他。

Rogue:我也觉得像。

Peter:那就是他了。

看!!!!这种因为心虚而惊慌失措的表情!!肯定就是他!!!就是这个人杀了我们可爱的队长!!!!

无比确信的变种少年们在内心深处呐喊着。愤怒得仿佛是亲眼看见了Logan杀害Scott的案发现场。

很好,凶手确定了。那么问题又来了。

一一Logan这是误杀,仇杀,还是情杀?

大家仔细揣摩了Ororo的话,又仔细揣摩了Logan的言行,最后一致认为是第三者。

Peter:其实我不是很懂为什么是情杀。

Kitty:日久生情然后求而不得什么的吧??你看他俩没事就一起往训练室跑,肯定有一腿。毕竟是男人嘛,自尊心强,被拒绝就接受不了了,然后咔嚓——

Kitty往脖子上比划了一下,伸出舌头眼珠上翻露出大大的眼白。

Peter:虽然我还是不是很明白,但是你说是就是吧。

很好,杀人动机也确定了,因爱生恨让Logan对Scott痛下毒手。

Logan:?????

我也不是很明白你们年轻人???

最后Ororo把这群闹腾的小崽子拎回了教室。

Logan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脑补出100万字“我爱你可你不爱我不说还不让我骑你的摩托你怎么能这样呢我的心好痛好难受啊所以我要杀了你”的狗血小说,他带着微妙的心情在学校瞎晃悠着,宛若一个失恋的老男人。

他觉得自己的心情很复杂,有那么一点忧伤——毕竟前几天还在跟他打架的人就那么突然不在了这让他有点儿接受不能,但他总不能否认教授的能力;又有那么一点烦躁——那群小崽子几个意思怀疑自己是凶手就算了居然还觉得他是情杀??情杀???

而在这两者之间,还夹杂着一种卑鄙的欣喜——他没情敌了,也就是说,Scott再也没办法跟他抢Jean了。

也再不会有人跟你一起打架了。

突兀的声音从他的心底冒出来。

脑海里的杂音随着这句话全都寂静下来,雪茄燃到了尽头,Logan突然觉得心里有种空落落的感觉。

好吧,他还是有些想念那个两眼能打炮的小队长的。

明明是想晃悠出来散心结果晃悠完内心更复杂了。唉,人生啊。

Logan无奈的叹了口气,抬手又吸了口雪茄结果被烫的缩了缩指头,他骂了声F开头的脏话愤愤的把雪茄丢进垃圾桶,甩甩手转身往自己的房间走回去。

“汪…汪!”幼弱的狗叫声从草丛里头传来,他低头,只见一只巴掌大的黑色幼犬可怜巴巴的趴在自己脚边,嘴里正咬着他的裤脚,抽着微湿的鼻尖四处嗅闻。

一只……黑色的小狗?为什么学院里会有这种东西??

Logan沉默的看着这只小狗,他不是没见过狗,可他实在是没见过……戴眼罩的狗。而且它戴的好像还是Scott同款红晶石限量版眼罩。

……什么情况啊Scott的眼罩在外头卖不??这狗的主人是有多爱Scott??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21 )

© Mr.C_ | Powered by LOFTER